20 September 2009

会想起我吗?

你会偶尔想起我吗?

有没有一些事情会让你想起我?
有没有一些地方会让你想起我?
有没有一首歌曲会让你想起我?
有没有一些电影会让你想起我?


我一直在执著于 “说好的幸福呢”:

怎么了 你累了
说好的 幸福呢
我懂了 不说了
爱淡了 梦远了
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
你再不舍
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
我都还记得

你不等了
说好的 幸福呢
我错了 泪干了
放手了 后悔了
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
要怎么停呢

但是:

你已经远远离开, 我也会慢慢走开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我真的没有天份, 安静的没这么快
我会学着放弃你....是因为我太爱你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