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September 2009

那女孩爱过我 by 李岗霖

词:陈嘉文(Ven) 曲:李岗霖

面对面 我和你只隔了一个圆
距离让你佔满我视线 再见可能是永远

在人群裡面等后离别的人红著双眼
在这感伤的飞机表面和幸福逆向和你相见 多刺眼

* 那女孩爱过我 让她自由 让她回忆 我的温柔
她追求的梦曾是我 爱要懂放手 我懂

梦醒中 冰冷的手藏在口袋中
你曾经填满我的手 现在好空洞 你的手 变成风

你爱过我 像烟火 眩烂过
残留的烟火散落着 我还在淌泪
你的眼 你的手
我爱的你 好窝心等待着你 不想放弃 no~
自由是我能给你的爱情 你能用我的心 飞出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